荣耀magic3最新消息:首款屏下摄像头手机

时间:2021-08-25 17:40:09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今天小米屏幕下也有关于拍照手机的最新消息。那么华为的拍照手机什么时候出来呢?相信很多花粉也在期待华为的屏下拍照手机的出现。然后,大家一直在想的荣耀magic3就要被承载了!来看看XDA边肖吧!

荣耀magic3最新消息:首款屏下摄像头手机

据数码博主@勇气数码君透露,荣耀magic3可能是华为第一款搭载屏下摄像头的手机。

荣耀magic3最新消息:首款屏下摄像头手机

据国内媒体报道,作为最受欢迎的系列之一,Magic系列将在下半年发布新车型。据悉,该机为四曲面弹出式屏幕,尺寸6.7英寸,分辨率2K,高刷120Hz。续航方面,荣耀Magic3配备5000 mAh电池,支持65W有线和40W无线快充。它的新PC液冷是亮点之一。当然,这款飞机最大的亮点是首款搭载鸿蒙系统操作系统的华为手机。据国内媒体报道,荣耀Magic3将采取双系统战略。也就是安卓和鸿蒙系统同时投放市场供消费者选择。

荣耀magic3最新消息:首款屏下摄像头手机

据悉,今天小米屏下拍照手机有了最新消息,各大博主开始测试小米屏下手机的样机。9月1日,中兴的屏下拍照手机也将正式发布!

荣耀magic3之前是很多小伙伴期待的,所以有了屏下摄像头,期待值就是Up!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