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40rs保时捷版价格曝光宫灯八角窗设计约15693元

时间:2021-08-25 18:12:35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最近,一款华为mate40系列5G智能手机引起了很多朋友的极大关注。这款手机是即将发布的华为mate40rs保时捷版。据最新消息报道,华为mate40rs保时捷版价格已曝光,宫灯八角窗设计约15693元。来和边肖一起了解一下。

华为mate40rs保时捷版价格曝光,宫灯八角窗设计约15693元

就像华为去年的Mate30 RS保时捷设计一样,华为今年也将推出Mate40 RS保时捷设计版。最近,一张疑似Mate40保时捷版封底的照片被传到了网上。

这张照片展示的是手机的八角形摄像头模块,里面有很多开口。

华为mate40rs保时捷版价格曝光,宫灯八角窗设计约15693元

外壳的中间是一条粗线,从相机外壳的顶部延伸到底部。与Mate30 RS保时捷设计不同,Mate40 RS保时捷设计没有车队的标志,但保时捷设计的文字显示在背面。据悉,华为Mate40 RS保时捷设计有色温传感器和温度传感器,后置镜头模组采用主摄、变焦超广角、未知镜头、ToF镜头五摄组合。

爆料者还透露,保时捷版Mate40 RS售价为2000欧元,约合人民币15693元。他还透露背面是陶瓷的,会有白色的版本。

华为mate40rs保时捷版价格曝光,宫灯八角窗设计约15693元

和Mate40 Pro一样,保时捷设计版应该配备麒麟9000处理器和有机发光二极管显示屏。华为Mate40系列将于10月22日晚8点发布。

华为Mate 40系列全球发布会将于北京时间10月22日20: 00(中欧夏令时10月22日14: 00)举行,FreeBuds Studio耳机将一同发布。

今年的华为Mate40也改变了销售顺序。据数码博主@勇气数码君介绍,线下华为mate40系列的首销订单是华为mate40pro,其次是华为mate40的标准版和华为mate40 pro的超大杯。由于特殊原因,华为芯片供应有限,无法复刻。华为mate40系列线下人气将提升一个级别。华为线下门店也将分批抵达华为mate40系列。然而,诸如pro版和标准mate40将比mate40 pro版晚多长时间等信息尚不清楚。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