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立M6“支付保护”当你的坚强铠甲

时间:2021-08-24 06:40:20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作为专注于“超续航安全”的行业旗舰手机,全新金立超续航手机M6内置安全加密芯片,精心打造私密空间2.0和专线通话,备受业界关注。此外,金立M6在手机软件的安全防护方面也做了很多努力,可谓“软硬兼施”。其中,“支付保护”是金立M6软件安全保护的一大亮点。

首先,Gionee M6会自动对手机上的金融应用进行全面的安全监控,并在安装过程中提醒用户该应用是否为官方来源。如果发现病毒、木马或盗版来源,将禁止安装。不仅如此,Gionee M6还会在用户进行支付操作时实时扫描支付环境,确保应用安全。据报道,第一阶段将覆盖37款金融应用,后期将增至90款左右,为用户日常金融操作提供安全保障。

其次,对于汇款短信,金立M6还将加大风险识别力度,有效保障资金安全;同时,支付短信单独加密保护,防止第三方恶意程序窃取支付验证码。

此外,金立M6通过了微信、支付宝新官方指纹安全标准认证,基于其前置指纹识别模块支持指纹支付。也就是说,用户在进行微信支付和支付宝支付时,可以通过指纹直接进行验证支付,从而使整个支付过程更加安全便捷。

作为金立M系列的旗舰新作,金立超续航手机M6集硬件安全和软件安全于一体,全力打造政商人士的“超续航安全”,在这个手机安全日益受到重视的时代,无疑增添了不少看点。这款新产品还有哪些亮点?7月26日,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将正式发布“内置安全加密芯片”的M6、M6 Plus,马上就知道了!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