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售商Clove放出惠普Elite X3商务机视频

时间:2021-08-24 07:11:14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惠普精英X3是一款配备Windows 10 Mobile操作系统的面向商业的移动设备,起价699美元,即将发货。该机采用金属中框和塑料外壳,经久耐用,抗摔性好;边框的宽度稍微超出了大家的预期,但屏幕明亮清晰;双SIM卡插槽之一是microSD存储卡的复用位(单个SIM卡可以用于单个microSD);底座提供了许多实用的扩展连接端口(包括有线以太网),但需要外部电源。

惠普精英X3的相机性能相当令人满意,色彩平衡和性能相对自然;然而,它的电池寿命性能尚未经过全面测试。如果你考虑开始一个,不妨看看英国零售商丁香发布的最新介绍视频。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