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烧实验 看看哪一代iPhone最防火

时间:2021-08-22 21:40:53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现在网上总有各种稀奇古怪的手机测试,似乎和手机的使用没有直接关系,比如这个耐烧实验。几天前,YouTube视频制作人扎克斯特拉利拿出了前几代人所有的iPhone,通过焚烧的方式折磨他们。首先,他把油倒在10台iPhones上,点燃了它们。经过一段时间的燃烧,结果显示上排的iphone仍然可以开机使用,而下排的iphone则全军覆没。

据了解,从左到右,上一排的iPhone是iPhone 2G、iPhone 3G、iPhone 3GS、iPhone 4、iPhone 4S,下一排是iPhone 5、iPhone 5c、iPhone 5s、iPhone 6、iPhone 6s。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