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40系列怎么样参数配置介绍

时间:2021-08-22 22:12:05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最近华为Mate40系列即将发布,其中麒麟芯片停产,这让大家对华为担心了很久,很多朋友都想知道华为Mate40系列是否值得购买。今天,边肖为大家整理了华为mate40系列现有的相关资料。来看看吧!

华为Mate40系列怎么样?参数配置介绍

外观:在所有曲面奥利奥的外观方面,根据各种数据,Mate 40系列将在所有部门采用曲面屏幕设计。不过从曝光图来看,可能类似瀑布屏,触感未知。而正面则从Mate 30的刘海变成了药丸屏。相信华为吃了P40系列药丸后,采纳了很多市场建议。视觉上,Mate 40的药丸更小,不会造成视觉障碍。

至于背面,Mate 40系列采用Mate 30系列的奥利奥圆形摄像头矩阵。从外露的手机壳尺寸可以发现,Mate 40系列的背部矩阵设计较为突出,可能会导致平躺时出现磨损和不平衡的现象。这对于很多朋友来说是一个非常坏的消息,因为优秀的设计会导致不戴壳的情况。

华为Mate40系列怎么样?参数配置介绍

性能:全新旗舰核心将性能提升近35%,全新麒麟芯片将Mate 40系列性能提升近35%。有了方舟编辑器和EMUI的软实力,Mate 40系列将一如既往的稳定。外界广泛传播的鸿蒙系统系统这次应该不会出现在Mate 40系列上。

麒麟最厉害的是5G的使用。此前,Mate 40系列的5G网络技术在网上曝光。一般来说,双模5G不能同时运行双5G SIM卡。不过曝光图显示可以同时支持双5G运行。

华为Mate40系列怎么样?参数配置介绍

其他功能:作为旗舰手机,除了应有的功能,其他功能也不容小觑。比如大容量续航、快充和正反充,传闻Pro版电池容量为4600mAh,Pro为5000mAh。最新消息称,华为Mate 40 Pro起价5999元,120HZ的高刷新率和软件上的突破将帮助华为Mate 40系列最终有所表现。

华为Mate40系列怎么样?参数配置介绍

总之,华为Mate40系列手机非常受欢迎,尤其是当大家都知道它将搭载最后一代麒麟芯片的时候,很多朋友都纷纷追捧。不过这款手机的具体参数要以官网为准!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