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8T黑科技公布手机沾水就能变色

时间:2021-08-21 23:54:37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此前,vivo公布了一项针对手机后壳的电致变色技术,可以让手机后壳变成五颜六色的颜色。不过即将发布的“一加八T”在手机后壳方面也下了不少功夫,一加八T的手机后壳遇水即可变色,并且还采用了最新的漫反射纹理技术,让用户在使用一加八T的时候感觉更好,下面就带着Xda边肖来看看具体情况吧。

一加8T黑科技公布,手机沾水就能变色

10月9日下午,一加手机官方博客正式宣传了新品一加8T系列,一加手机官方博客发布了一加8T的背面照片,揭示了新产品采用的新技术、新工艺。

一加8T黑科技公布,手机沾水就能变色

一加官方表示,在手机设计日益同质化的今天,细节最能体现品牌对一款产品的关怀。一加8T非常注重细节,无论是后盖的色彩质感,还是弯折的角度,都经过了无数次的测试和尝试。

一加始终坚持独特、高品质和美学的设计。此次,一加8T上采用了铝合金金属中框,在强度和韧性方面都有着出色的表现。同时,侧中框天线断点处的塑料采用与机身同色设计,增强了中框整体配色的一致性。

一加8T黑科技公布,手机沾水就能变色

为了让它更薄,一加8T将深度加深了13%,成为一加手机中后盖玻璃弯曲最深的手机,不仅降低了视觉厚度,还让整机看起来更流畅。

一加8T黑科技公布,手机沾水就能变色

在配色方面,蓝绿色是一加最容易辨认的颜色。这次我们加入了漫反射纹理,花了三四个月的时间开发调试,使手机后盖不易沾染指纹,在水分子的作用下可以变色,而不牺牲原有的彩影亮度和质感。

一加8T黑科技公布,手机沾水就能变色

1 8T相关配置参数:型号1 8T屏幕AMOLED柔性屏屏幕刷新率120Hz处理器骁龙865电池容量4500mAh充电规格65W超级闪充摄像头后置4800万像素1600万像素500万像素200万像素四摄像头模组重量188g价格未知1 8T系列即将于10月15日发布,届时Xda边肖也将为大家实时报道1 8T系列机型的最新消息,敬请期待。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