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a92s有nfc吗oppo a92s有红外功能吗

时间:2021-08-22 00:57:08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随着手机技术的发展,相信很多小伙伴都是依靠手机中的技术让自己的生活变得更加方便!比如用NFC技术支付或刷门禁卡,用红外功能开启和调节空调温度等等。那么oppo a92s有nfc吗?oppo a92s有红外功能吗?看看XDA边肖吧!

1.oppo a92s有nfc吗?OPPO官网了解到,这款oppoa92s没有NFC功能,因此oppoa92s无法使用NFC刷公交卡,也无法复制门禁开启社区大门。事实上,oppo A系列的机型还没有配备NFC。

oppo a92s有nfc吗?oppo a92s有红外功能吗?

二、oppo a92s有红外功能吗?遗憾的是,这款OPPOA92s没有红外功能,这意味着oppo a92s无法用来远程控制电视、冰箱、空调等家电。

第三,oppo a92s隐藏了应用功能1。单击桌面上[设置]-[安全]上的[应用程序加密],选择要加密的应用程序。

2.点击“启用加密”-“设置认证密码”-“再次输入认证密码”-设置相应的安全问题,点击“完成”。

3.以信息为例,在应用加密界面找到信息,进入-打开【开始密码验证】-打开【隐藏桌面图标】。

4.然后设置访问密码-访问号码应为1-16位数字,以#开头,以#结尾,例如:#0412#。设置成功后,界面会提醒您记住接入号码。

5.第一次打开【隐藏桌面图标】后,桌面上的图标会消失。您可以在拨号界面输入访问密码来查看隐藏的应用程序。

oppo a92s有nfc吗?oppo a92s有红外功能吗?

不应用图标隐藏方法:

1.在桌面上点击【设置】-【安全】-【应用加密】,选择要加密的应用(这里以信息为例)。

2.在应用加密界面找到信息,输入-打开[开始密码验证]-关闭[隐藏桌面图标]。

如果找不到以上设置,手机系统版本可能不支持。

以上就是关于oppo a92s的相关功能信息!虽然oppo a92s没有红外功能和NFC功能,但其独特的隐藏功能还是可以让朋友们尝试的。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