朵唯D10Pro线上预售:搭载国产芯片价格599起

时间:2021-08-21 20:13:22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维多D10Pro已经上架预售。当你提到维多时,它在边肖的学生时代仍然是一个受欢迎的手机品牌。它专注于女性手机,在设计上一直处于领先水平。现在维多再次推出了一款新机器,维多D10Pro。感兴趣的朋友,请和边肖一起了解!

朵唯D10Pro线上预售:搭载国产芯片价格599起

专注于女性手机市场的国产品牌维多,今天在官方旗舰店投放了一款新机——维多D10 Pro。

设计方面,维多D10 Pro采用双面玻璃机身,有粉、蓝、黑、贝母白四种颜色可选。这款手机的后壳设计看起来就像华为20系列中的新机,甚至玻璃后壳的光影效果也非常相似。

朵唯D10Pro线上预售:搭载国产芯片价格599起

配置方面,证明配备了6.217英寸水滴屏,分辨率7201520。它支持人脸识别解锁和侧面指纹解锁,以及后置三摄像头镜头模块,但实际上只有两个摄像头,一个1600万像素。主摄和一个200万像素镜头支持5倍数码变焦,前置镜头为800万像素,电池容量为4000mAh。最高支持5V/2A充电

朵唯D10Pro线上预售:搭载国产芯片价格599起

在关键处理器选择上,维多D10 Pro搭载了国产芯片厂商展讯的胡本T310八核处理器,不支持5G网络。6 64G版起步价599元。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