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40国行发布时间曝光定档10月30日

时间:2021-08-21 20:44:22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华为今天正式公布了Mate40系列的发布时间,但按照惯例,全球发布后,华为将持有国行版的发布时间。Mate40今年全球发布时间为10月22日,国行版发布时间定在10月30日。我们来看看Xda边肖的具体情况。

华为Mate40国行发布时间曝光,定档10月30日

今天,华为正式宣布Mate40系列全球上线发布日期。如无意外,Mate40将于北京时间10月22日20: 00与粉丝见面。此外,于华伟成东也表示,这是最强大的华为Mate。

华为Mate40国行发布时间曝光,定档10月30日

华为正式公布了全球发布会的日期,但没有公布中国银行Mate40系列的发布时间。不过,据推特知名爆料人@Teme Temi透露,在新机发布节奏上,华为Mate40系列将于10月12日(下周一)开始预热,10月22日全球发布,并在中国开始预售。10月30日,华为Mate40系列将在国内正式发布。预计将同时推出。爆料人的准确率极高,新闻可信度超过80%。此外,按照华为此前的惯例,Mate系列机型全球发布会与国内发布会的时间间隔不应超过十天。

华为Mate40国行发布时间曝光,定档10月30日

华为Mate40系列的三款机型已经通过工信部入网审核,最终命名可能还是延续Mate系列的传统,分为Mate 40、Mate 40 Pro、Mate 40 Pro和Mate40 RS保时捷设计版(隶属于Pro)。

华为mate40pro型号华为mate40pro 5999/6499/7399估值7999/8999麒麟9000处理器麒麟9000华为Mate40Pro和Mate4oPro+配置参数对比,谁更值得入手?

效果图华为Mate40Pro和Mate4oPro+配置参数对比,谁更值得入手?

6.5英寸90Hz双曲面屏幕屏幕6.5英寸120Hz双曲面屏幕后置徕卡四摄像头、IMX700摄像头主摄像头5000万像素超广角视频主摄像头后置徕卡五摄像头、IMX700摄像头主摄像头5000万像素超广角视频主摄像头4560mAh 66W有线充电电池5000mAh 66W有线充电华为Mate40pro和pro配置参数表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华为准备举办全球发布会,但海外发布时间未知。

根据之前披露的信息,华为Mate40系列有望搭载66W快充,这是HiSilicon 9000系列的首款SoC,采用大曲率双打孔瀑布屏设计。

Xda边肖将实时报道华为Mate40系列发布会的最新消息,敬请期待。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