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40曝光:或将采用屏下镜头

时间:2021-08-18 19:22:57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最近关于华为mate40系列的消息越来越多。很多朋友对华为mate40有一个大概的了解。华为旗舰将采用绝版麒麟芯片。当然,有消息透露,华为mate40将采用屏下摄像头的设计来增加屏幕比例,并且还采用了高刷新显示屏。我们来了解一下边肖的具体情况。

华为mate40曝光:或将采用屏下摄像头+120Hz高刷新

所以华为mate40会采用全新的麒麟9000处理器,采用5 nm工艺制造,由于一些因素,会成为华为的绝版芯片。

屏幕方面,华为mate40将有所提升。华为mate40预计将采用6.75英寸有机发光二极管显示屏,分辨率为2K,刷新率为120Hz。动态显示效果非常好。据悉,华为mate40将采用屏下镜头的设计,大大增加了屏比。电池部分,暴露的信息较少,只会增加65W超级快充。

华为mate40曝光:或将采用屏下摄像头+120Hz高刷新

相机方面,华为mate40将搭载徕卡四摄。主摄为1.08亿像素感光摄像头,具备暗光拍摄能力,同时还能录制8K视频。另外三个摄像头只有两个曝光,分别是2000万像素的人像和3200万像素的长焦。这款长焦支持120倍数码变焦,未来全景尽收眼底。

华为mate40曝光:或将采用屏下摄像头+120Hz高刷新

而且这次华为mate40的运行内存会增加到16GB,即使运行多个任务也不会卡死。当然,华为mate40这次有望搭载鸿蒙系统系统,华为mate40也将成为中国制造的第一款手机。

目前这些只是网上的信息,真实性还有待评估。让我们期待华为发布会的到来。

华为Mate40系列相关新闻:华为Mate40 Pro参数配置曝光:绝版麒麟芯片5000万像素点击进入

华为Mate40内部代码曝光,上一代高端芯片的90Hz瀑布屏点击进入

华为Mate40芯片怎么样?或者使用两个处理器点击进入

华为Mate40Pro相机曝光:圆形设计5个开口点击进入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