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将助力英国6个主要城市开通首个5G服务

时间:2021-08-18 20:09:20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5月23日,据新华社报道,英国主要电信运营商之一的EE昨日宣布,将于5月30日在伦敦、卡迪夫、爱丁堡、贝尔法斯特、伯明翰和曼彻斯特六大城市率先推出5G服务,这也是英国正式推出的首个5G服务。接下来,它将在其他10个城市开放,如布里斯托尔和利物浦。该公司重申,将继续在其部分5G网络基础设施中采用华为设备。

此前有外媒报道,EE部署的5G网络不会使用华为设备。EE母公司BT的发言人在回应新华社时表示:正如我们之前所说,华为会继续为我们提供5G接入设备,这家公司仍然是我们重视的创新设备供应商。

EE表示,其5G服务的部署将首先在伦敦、卡迪夫、爱丁堡、贝尔法斯特、伯明翰和曼彻斯特六大城市开通,然后在另外十个城市,如布里斯托尔和利物浦开通。

除了EE,另一家运营商沃达丰也宣布,将从7月初开始在包括伦敦在内的7个英国城市推出5G服务。近日,沃达丰发言人在接受新华社采访时也表示,该运营商在英国4G和5G网络建设中部分使用了华为设备。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