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可以购买的六款最佳电动摩托车

时间:2021-08-12 10:03:06来源:
导读电动摩托车的出现时间几乎与电动汽车一样长——但就像它们一样,它们现在才刚刚开始成为主流,并且有许多新品牌开发自行车,希望能够进入市

电动摩托车的出现时间几乎与电动汽车一样长——但就像它们一样,它们现在才刚刚开始成为主流,并且有许多新品牌开发自行车,希望能够进入市场,因为它们已经建立了重型——击球手。

很明显,市场上或来到市场上的每个人都有适合自己的东西,我们强调的自行车价格从 3499 英镑到 28,995 英镑不等,功率从 5bhp 到 200bhp,范围从 50 到 300 英里。如果你想买一辆,那里有一辆适合各种口味的电动自行车

下面,我们汇总了您今天可以购买的六款最好的电动摩托车,并列出了四款将在不久的将来进入展厅的最令人兴奋的车型。

28,995 英镑78kw/105bhp100 英里100% - 一小时

从常规(汽油动力)摩托车制造商迈出的开创性一步,哈雷戴维森 (Harley Davidson) 将这辆摩托车推出了公园。Livewire 不仅是一款优质的电动摩托车,而且总体上还是一款优质的自行车。Brembo 刹车和 Showa 悬架有助于隐藏 251 公斤的重量,无论是什么动力,Livewire 感觉就像是有史以来最具活力的哈雷戴维森。

我们喜欢触觉脉冲,这是汽油 V 型双缸发动机在静止时给人的感觉的合成复制品,这使自行车在您的双腿之间略微晃动。我们也喜欢在 A 路超车速度下的中距离冲击。您可能认为 115 英里/小时的最高时速还不够,但只需一次骑行就能说服您。哈雷戴维森 Livewire 真的很有趣。

如果你在市场上买一个,那么它可能值得坚持到 2022 年。最初的购买价格为 28,995 英镑,在刚刚被削减至约 15,000 英镑,以便让它们离开展厅。明年英国很可能会采用这个新价格,届时我们预计会在道路上看到更多这样的价格。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