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凯迪拉克 CT5-V Blackwing第一次驾驶评测

时间:2021-08-12 10:03:05来源:
导读我们可能已经接受了电气化的到来。我们可能喜欢优质的高性能混合动力车或电动车。坦率地说,我们可以不在乎汽车如何产生动力,只要最终结果

我们可能已经接受了电气化的到来。我们可能喜欢优质的高性能混合动力车或电动车。坦率地说,我们可以不在乎汽车如何产生动力,只要最终结果令人满意。但是伙计,没有什么比 V8 更适合大型方肩轿车了。如果必须的话,请质疑我们对盖亚母亲的承诺,但一小块的布拉特是速度之歌中的低音线。

现在登上 V8 告别之旅的舞台是 2022 年凯迪拉克 CT5-V Blackwing,这是一款中型手动变速箱豪华轿车,配备手工打造的增压 6.2 升 V8,可产生 668 马力和 659 磅英尺的扭矩.CT4-V Blackwing本身可能很棒,但它仍然是一对气缸。

旧款凯迪拉克 CTS-V(S 不是 5)从来都不是金钱所能买到的最纤薄、最锐利或最豪华的运动型轿车,但它的价格始终提供卓越的性能。它也是为数不多的中型手动变速器之一,至少在 2016 年第三代 V 车型首次亮相之前是这样;对于它的短暂运行,它仅提供八速自动变速箱。它的精神继续存在于 CT5-V Blackwing 中,但凯迪拉克显着改进了配方以过渡到更新的 Alpha 平台。手册又回来了,它获得了 28 马力和 29 磅英尺的扭矩,并且为此对空气动力学和制动进行了彻底检修,这是 V8 动力凯迪拉克运动型轿车的最后一次迭代。

除了更大的占地面积和随之而来的所有功能外,Blackwing 的大部分公式几乎没有改变,从其较小的 CT4-V 兄弟姐妹继承到 CT5-V。六速手动变速箱是标准配置,而 10 速自动变速箱则作为升级版(在某些方面确实如此)。电子控制的机械限滑差速器、第四代磁性行驶控制和各种其他调整也在这里进行了,但有一些值得注意的偏差。让我们从 CT5-V 停止的地方开始:刹车。由于更大、更重的 CT5 需要更大的制动能力,它的车轮直径增加了一英寸以容纳更大的制动器。车轮也更宽,更适合 275/35ZR19(前轮)和 305/30ZR19(后轮)的米其林 Pilot Sport 4S 轮胎——与 18 英寸轮胎相比,前轮宽 20 毫米,后轮宽 30 毫米较小的 CT4-V Blackwing。

CT5 独有的是碳陶瓷制动组件,可将簧下质量减少 53 磅,将旋转质量减少 62 磅。碳陶瓷也比标准铁制装置更耐磨,但前期成本(独立选项为 9,595 美元)和维护成本都更高。

总而言之,通用汽车声称 CT5-V Blackwing 的 0-60 时间为 3.4 秒(手动为 3.6),最高时速为 200 英里/小时,滑板上的最大横向加速度为 1.01 克。燃油经济性检查在 16 mpg 城市和 22 mpg 高速公路与自动和 13/21 与手册。但实际上,如果您关心节俭,那么 CT5-V Blackwing 根本不会是您的理想之选。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