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主买了一辆二手保时捷卡宴 然后自己改装成了露营车

时间:2021-08-09 09:44:58来源:
导读 哈里森·肖恩说,他在 2008 年花了 9000 美元(66 万卢布)买了一辆汽车,但项目总预算已经在 2 5 万(180 万卢布)左右。驾驶者的选择

哈里森·肖恩说,他在 2008 年花了 9000 美元(66 万卢布)买了一辆汽车,但项目总预算已经在 2.5 万(180 万卢布)左右。驾驶者的选择落在了 S 版第一代重新设计的 Cayenne 上——配备 385 马力的 4.8 升 V8 发动机。现在跨界里程超过21.5万公里。

为了将汽车变成露营车,发烧友彻底重新设计了机舱后部,安装了一张单人床、一个小冰箱和储物空间,以及一个便携式电源。

在 Cayenne 的车顶上,有一个额外的车顶架、一个移动淋浴间和一个可以在停车时拉出的遮阳篷。跨界车还为越野条件做好了准备——特别是,它有一个升降悬挂套件和 33 英寸的“战斗”车轮。

汽车博主在越野驾驶时体验到了机会。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