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雪佛兰特拉弗斯在执行新的碰撞测试后获得IIHS最佳安全称号

时间:2021-08-10 09:54:31来源:
导读该2021雪佛兰Traverse是最新的新车,从赚取顶级安全奖高速公路安全保险协会。然而,由于其大灯性能,它并没有获得顶级安全选择+的称号。雪

该2021雪佛兰Traverse是最新的新车,从赚取顶级安全奖高速公路安全保险协会。然而,由于其大灯性能,它并没有获得顶级安全选择+的称号。

雪佛兰今年能够获得最高安全选择称号,因为该车辆在难以通过的乘客侧小重叠测试中获得了新的“良好”评级。此前,Traverse没有此项测试的评级,因此没有资格获得IIHS奖项。

由于 Traverse 与 2018 车型年相同,因此 IIHS 也将碰撞评分应用于 2021 年之前适用的少数车型年 Traverse。IIHS 表示,雪佛兰通过 2018 年的重新设计对乘客侧 A 柱进行了加固,这使得 Traverse 在该测试中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你可以在这篇文章的顶部看到结果的视频。现在,如果雪佛兰能够将其基本型号的车头灯从“差”提升到“可接受”评级,IIHS 将授予它 TSP+。

以上大部分内容也可以应用于 2021GMC Acadia,因为两者共享一个结构。然而,它甚至无法获得最高安全选择奖,因为即使是最好的车头灯也被授予“边缘”评级。必须至少有一个大灯选项被评为“可接受”才有资格获得奖励。这就是说,它至少很好地知道,阿卡迪亚通过所有的IIHS碰撞测试-包括乘客侧的小重叠-与飞行的颜色,如果你有你的目光投向了购买一个设置。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