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或在电动汽车市场超越苹果

时间:2021-08-05 09:32:40来源:
导读 中国公司小米计划在苹果品牌之前进入无人驾驶汽车市场。撰写有关此版本的 Autoevolution 的文章。据专家称,品牌苹果可能会在 2025 年

中国公司小米计划在苹果品牌之前进入无人驾驶汽车市场。撰写有关此版本的 Autoevolution 的文章。据专家称,品牌苹果可能会在 2025 年推出其电动汽车。

据初步消息,小米电动车将获得4级自主控制技术。也就是说,理论上,他将能够在没有司机的情况下开车,但在某些情况下,自动驾驶系统将需要人工帮助。

长城汽车将为中国公司小米的汽车制造提供支持。与此同时,苹果品牌在汽车制造商中还没有合作伙伴。这家公司有可能与富士康合作:富士康是其生产 iPhone 的主要合作伙伴之一。

专家预测,未来的小米电动汽车将面向国内和全球市场。为了创造它们,中国品牌将额外聘请 500 名工程师。几个月前,小米品牌进军电动汽车市场的计划就广为人知。该公司拟在该项目上投资15亿美元。

标签:小米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