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品牌电动车共计3900辆抵达Foggy Albion

时间:2021-08-05 09:32:41来源:
导读 韩国品牌电动车共计3900辆抵达Foggy Albion,成本之高令人惊讶首批韩国现代电动汽车抵达英国。这些车辆乘坐 Silver Ray 号行驶了 12,0

韩国品牌电动车共计3900辆抵达Foggy Albion,成本之高令人惊讶

首批韩国现代电动汽车抵达英国。这些车辆乘坐 Silver Ray 号行驶了 12,000 海里。

这家韩国公司总共发送了 3,900 台Ioniq 5 电动舱口盖。尽管该品牌已在整个欧洲收集了 235,000 份预订单。

然而,并非一切都像乍一看那样顺利。事实是,该模型的价格非常高,为 48,145 英镑(66,900 美元)。早些时候,该品牌的经销商保证,成本将从 36,995 英镑(51,400 美元)起。

提醒一下,Ioniq 5 是第一个建立在新 E-GMP 平台上的模型。它不是在汽油架构的基础上创建的,因此与该品牌以前的电动汽车相比,它具有不可否认的优势。

客户可以选择四种类型的发电厂。它们的后轮驱动功率分别为 170 和 235 马力。全轮驱动版本有 217 和 305 马力。

电池容量为 58.2 千瓦时和 72.6 千瓦时,可让您使用 WLTP 方法一次充电行驶 386 至 689 公里。他们的主要优势将是快速充电。只需 15 分钟,即可为汽车充电 20% 至 80%。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