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中兴A20全球首款屏下前摄手机官宣:9月1日正式发布!

时间:2021-08-02 18:21:57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在大家还在讨论全球首款屏下前摄手机将会是谁的时候,中兴在官方微博表示将会是他们,这个消息刚出来没有多久,在今天中兴的官方微博正式宣布,全球首款屏下前摄手机中兴A20将会在9月1日正式发布和大家见面,令大家震惊的是,第一款屏下摄像手机竟会来的如此之快!

中兴A20全球首款屏下前摄手机官宣:9月1日正式发布!

8月17日,中兴手机官微正式官宣,全球首款屏下前摄手机中兴A20将于9月1日发布。这不仅仅是一部手机的发布,更是新技术迭代的开始。

中兴A20全球首款屏下前摄手机官宣:9月1日正式发布!

目前,中兴A20新机已经入网,除了首发屏下摄像最大的亮点以外,这款手机在影像上应该也会有一个明显的提升。新机将配备前置3200万像素镜头,后置6400万像素+800万像素+200万像素+200万像素四摄模组。

处理器方面,根据工信部入网信息得知处理器主频为2.4GHz,大概率会是高通骁龙765G芯片,和中兴天机Axon 11是同一枚芯片。

无论如何,作为全球首款屏下摄像手机,背后的光环都是非常耀眼的。

大家期待和中兴A20全球首款屏下前摄手机在9月1日的正式见面吗?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