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华为mate40超大杯未被砍!mate40 pro+配有陶瓷版

时间:2021-08-02 18:48:02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华为mate40即将发布,人们心中也越发期待起来。此前,有消息称华为mate40系列将无缘超大杯,这是真的吗?近日,多名博主称华为mate40超大杯未被砍!mate40 pro+配有陶瓷版。一起看看吧!

根据数码博主 @勇气数码君 的说法,华为mate40超大杯未被砍!mate40 pro+配有陶瓷版!

华为mate40超大杯未被砍!mate40 pro+配有陶瓷版

据了解,上一代的华为mate30pro拥有素皮版和玻璃版。

当然,此前@勇气数码君 博主就已经称拥有超大杯了,并且不是保时捷版本的那款。那么按照华为之间所发的机型来看,这一次超大杯就是华为mate40 pro+了。

此外中杯为华为mate40、大杯为华为mate40 pro,加上一款保时捷版本。

华为mate40超大杯未被砍!mate40 pro+配有陶瓷版

数码博主 @鹏鹏君驾到 也明确的称拥有Pro+超大杯版本。但是mate40发布时间预计推迟了一点点,要到十月下旬才能全球发布。不过国内用户预计最早可以于10月底拿到第一批产品。

华为mate40超大杯未被砍!mate40 pro+配有陶瓷版

此外,关于华为Mate40全系列前置拥有左上角双挖孔屏幕、曲面显示屏幕、拥有Pro+超大杯版本等均为属实。

不过博主称关于后置镜头的猜想疑似均不够准确,目前仍存变数。

据悉,华为Mate40系列将首发搭载基于5nm工艺的麒麟9000系列芯片。而华为mate40 pro和mate40 pro+必定会搭载麒麟9000芯片。

以上就是关于华为mate40超大杯的消息啦,你期待吗?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