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志性的跑车雪佛兰科迈罗可能会被淘汰

时间:2021-07-30 09:41:28来源:
导读由于通用汽车计划放弃生产内燃机汽车,标志性的跑车雪佛兰科迈罗可能会被淘汰。根据对汽车新闻,通用汽车公司的管理部门打算采用了经典的四

由于通用汽车计划放弃生产内燃机汽车,标志性的跑车雪佛兰科迈罗可能会被淘汰。根据对汽车新闻,通用汽车公司的管理部门打算采用了经典的四门,这将在全电动牵引操作来代替肌肉车。

当前一代的雪佛兰 Camaro 于 2015 年发布,并在三年后进行了更新。雪佛兰可能已经在为新一代车型的首次亮相做准备,但据该出版物称,这不会发生。当前的 Camaro 将被延长,直到开发出传统的电动继任者。这计划在 2024 年发生。

根据其中一个版本,新电动车将继续定位为跑车,为此它将配备为GMC悍马EV皮卡宣布的动力装置之一。三台电动机安装在最昂贵的皮卡上,可产生 1,014 马力的功率。并在 3 秒内将悍马加速至 60 英里/小时(96 公里/小时)。

2025 年,另一款老牌车型将停止生产——这就是雪佛兰迈锐宝,它也将被电动汽车取代。然而,通用尚未宣布是否会开发另一款轿车,或者更愿意为汽车市场带来更实惠的运动型电动汽车而不是马里布。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