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估可以成为自行式公路列车的卡车

时间:2021-07-30 09:41:29来源:
导读 该车建立在铝制滑板平台上。电动辅助车辆 (EAV) 初创公司于 2019 年进入电动汽车市场,其 ATV 旨在在城市周围交付订单,并很快增加了

该车建立在铝制滑板平台上。

电动辅助车辆 (EAV) 初创公司于 2019 年进入电动汽车市场,其 ATV 旨在在城市周围交付订单,并很快增加了拖拉机拖车和制冷装置的选项。去年,阵容中增加了一辆两人座的微型出租车,现在还有一辆多功能卡车。

Lincs 基于铝制滑板平台。动力装置包括轮毂中的两个电动机和地板下的可拆卸锂离子电池。这款电动汽车的设计目的是在有限的区域内使用,而不是在长途路线上使用,因为续航里程很小 - 只有 160 公里。

在图像中,Lincs 显示为带有小型驾驶室的平坦平台,根据客户所在国家/地区的交通情况,驾驶室可以位于右侧或左侧。此外,该模型将具有多种车身类型,并且能够与多辆卡车组合成单一的自主“公路列车”。然而,这种想法的实施时机尚未公开。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