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加迪已完全修复了第一辆威龙Grand Sport

时间:2021-07-27 10:28:53来源:
导读 布加迪已经完全修复了第一个威龙 Grand Sport 原型车;这款车的敞篷车版曾被称为世界上最快的车。原型本身可以追溯到 2008 年,并在圆

布加迪已经完全修复了第一个威龙 Grand Sport 原型车;这款车的“敞篷车”版曾被称为世界上最快的车。

原型本身可以追溯到 2008 年,并在圆石滩展出。带有“干邑色”皮革内饰的“白银”金属威龙。布加迪内部将这款威龙命名为“Grand Sport 2.1”,这款未注册的演示车在世界各地游行。(请记住,布加迪只制造了 150 件东西)。

布加迪从任何地方“重新获得”它,然后将它带回莫尔斯海姆,在那里,“2.1”是第一辆享受公司新“La Maison Pur Sang”计划成果的汽车;一种官方的布加迪认证过程来验证真实性。以防万一它是车身套件中的大众 Polo。

因此,为了通过 VIN 号以及印在“关键部件”上的 ID 号来验证其原创性,GS 需要完全剥离。Molsheim 的团队拆除了所有汽车的车身面板,然后准备并重新粉刷它们,使其恢复到最初的发布颜色。

内饰也用新皮革彻底翻新,所有皮革和铝制部件都“焕然一新”。布加迪甚至不厌其烦地安装了一个新的中控台,以更好地匹配 2008 年的汽车规格。

“在官方确认该车作为重要历史车型的地位以及帮助 2008 年推出威龙 Grand Sport 的原型车后,该车迅速引起了许多着迷的收藏家的注意,并几乎立即被收购,”该公司的老板解释说。 La Maison Pur Sang 计划,Luigi Galli。

它不仅跑得非常快——987bhp,在不到 2.7 秒的时间内达到 0-62 英里/小时,屋顶向上时为 253 英里/小时,屋顶向下时为 224 英里/小时——事实证明它的销售速度也很快。这么多年过去了,看起来仍然很棒,不是吗?

标签:布加迪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