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博基尼 Urus的销量要多久才能超越V12兰博

时间:2021-07-27 10:28:54来源:
导读 这是你周二的一些数学。您认为已经制造了多少辆中置发动机 V12 动力的兰博基尼超级跑车?从历史上看,这个问题很容易开始。仅生产了 764

这是你周二的一些数学。您认为已经制造了多少辆中置发动机 V12 动力的兰博基尼超级跑车?

从历史上看,这个问题很容易开始。仅生产了 764 辆令人惊叹的 Miura。1974 年至 1990 年间,其继任者的版本——令人发指的 Countach——共生产了 1,983 次。

暗黑破坏神在 90 年代又增加了 2,884 辆,直到被新千年的 Murcielago 取代,后者将兰博基尼带入了一个新领域,在其九年的生命周期中销售了 4,099 辆。

所以,在我们到达当前模型之前,这是 9,730 V12 驱动的旗舰兰博类,它做得非常好。

兰博基尼 Urus Top Gear 销售记录

截至 2020 年 9 月,Sant'Agata 庆祝了其第 10,000 个 Aventador。公牛之王今天仍在生产,以 769bhp Ultimate 版度过了它的日子。

给予或接受一些 Sian、Reventon 和 Speedster 形状的特价商品,我们认为兰博基尼在其漫长而多彩的历史中至少制造了 20,000 辆中置发动机 V12 汽车。我们为什么要告诉你这个?

因为在推出仅仅三年后,仅 Urus SUV 就已经有四分之三的时间赶上并超过了这一总数。标记您的日历:2021 年 7 月 20 日是兰博基尼宣布第 15,000 辆 Urus 的日子。与其说是超高速印钞机,不如说是销售成功。

示例 no.15,000,既然你问了,那它就是运往英国市场的。它涂有 Grigio Keres Matt(灰色)的新色调,带有 Verde Scandal 细节。那么绿色。为什么语中的一切听起来都那么酷?

有争议的 Urus 可能一直存在,但对于兰博来说,它是一个救星。2019 年,它使公司之前的销售记录翻了一番,即使在全球大流行的情况下,这头狂暴的公牛仍在实现大量销售。

别忘了,到目前为止,我们只有一种 641bhp 双涡轮增压 V8 4x4 的味道。你知道兰博基尼有多喜欢特别版——我们敢打赌,还会有更多的 Urus 出现。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