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陆地巡洋舰 300系列可能供不应求

时间:2021-07-26 09:20:38来源:
导读 如果您认为即将离任的 200 系列 V8 在澳大利亚创纪录的销量是非凡的,那么全新的丰田 LandCruiser 300 系列可能会更进一步。据报道

如果您认为即将离任的 200 系列 V8 在澳大利亚创纪录的销量是非凡的,那么全新的丰田 LandCruiser 300 系列可能会更进一步。

据报道,在为热心的本地客户指定了 22,000 多个示例后,的预订已暂时停止。

丰田澳大利亚公司上个月开始对14 年来的第一款新陆地巡洋舰表达兴趣,然后在 8 月宣布当地定价和规格,并在今年晚些时候开始首次交付。

但我们知道,尽管价格预计至少会上涨 6000 美元,但我们知道,一些当地的丰田经销商已经从客户那里收取现金押金以确保他们在排队中的位置。

我们还了解到,澳大利亚的发布仍有望最早在 10 月份进行,届时新的越野就绪 GR Sport版本也可能会在本地发布。

据我们的消息来源称,丰田澳大利亚公司最初的车辆分配已锁定,尽管全球对品牌新款旗舰 SUV 的需求巨大,但前几个月的本地供应是有保障的。

因此,即使包括在内的其他市场要求更多库存,也不太可能影响最初的澳大利亚交付。

然而,一旦前几批货物售出,如果全球需求继续增加,新的丰田陆地巡洋舰 300 系列可能很难买到。

考虑到中东等地区对新陆地巡洋舰的直接需求旺盛,这看起来很可能,因为它在那里首次亮相,丰田在那里发送了第一批,而且陆地巡洋舰一直是卡塔尔地区最畅销的汽车之一、巴林和阿拉伯联合酋长国。

目前 200 系列陆地巡洋舰的生产已经结束,澳大利亚剩余的新车和二手车库存价格高得离谱。

但随着全球半导体短缺继续影响大多数主流汽车制造商及其补充新车库存的能力,新陆地巡洋舰 300 系列的要价也可能飙升,因为投机买家寻求牟取暴利。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