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普老板表示电气化将在未来淘汰V8和柴油发动机

时间:2021-07-26 09:20:37来源:
导读 吉普已成为确认在可预见的未来将放弃其神圣的 V8 发动机的最新品牌。没错,为大切诺基、RAM 皮卡、克莱斯勒 300 和道奇充电器和挑战者

吉普已成为确认在可预见的未来将放弃其神圣的 V8 发动机的最新品牌。

没错,为大切诺基、RAM 皮卡、克莱斯勒 300 和道奇充电器和挑战者提供数十年动力的著名 HEMI 大口径弯八将在不久的将来归入历史书籍和保存完好的二手车。

在最近的一次全球新闻发布会上,当被问及该公司的 V8 发动机何时退役时,Jeep 全球老板 Christian Meunier 说:

“我认为从长远来看,这很明显会发生,”他回答说。

“从中期来看,很明显,我们希望尽可能保护大型 V8 发动机和高性能 V8 发动机,尤其是在有需求且有必要这样做的市场中,”他补充道。

虽然克莱斯勒 300 SRT的停产已经得到确认,但吉普澳大利亚公司尚未宣布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这里发布的新大切诺基是否会继续提供 V8 动力。

重新设计的2022 Jeep Grand Cherokee将继续在使用(3.6 升)V6 和(5.7)V8 发动机,新的 4xe 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将取代柴油动力,但到目前为止,尚未正式确认动力系统澳大利亚。

随着排放法规的收紧以及游说团体提议停止新的汽油和柴油汽车销售——不仅在欧洲,而且在澳大利亚——老牌汽车制造商正争先恐后地最早在 2025 年实现其整个车型系列的电气化。

除了其 4xe PHEV 动力系统外,Jeep 最近还承诺到 2025 年在每个 SUV 类别中提供零排放电动汽车。

因此,在不久的将来,像 6.4 升 V8 动力吉普大切诺基 SRT8 和带有增压 6.2 升 V8 的弹道 Trackhawk 版这样的车辆可能会缩小到更小的油电混合动力系统甚至全电动动力系统也就不足为奇了因此。

事实上,除了即将上市的大切诺基,在澳大利亚只有四款主流(低于 10 万美元)V8 车型仍在销售。

甚至像梅赛德斯-AMG 这样的高性能德国品牌,可以感谢不起眼的 V8 的存在,很快就会放弃他们标志性的八缸发动机,在下一代中采用更小尺寸(但更强大)的四缸混合动力系统梅赛德斯-AMG C 63 运动型轿车。

英勇的V8 动力吉普牧马人 Rubicon 392 4×4 也需要削减其气缸数或可能被电动动力系统取代,尽管这对澳大利亚人来说是一个有争议的问题,因为它不会在这里出售。

标签:吉普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