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华为p30pro可以用5g吗华为p30pro有5g版吗

时间:2021-07-26 03:01:20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2020年上市了很多5G智能手机。价格范围也是比较广的。那么想要入手华为p30pro的小伙伴就非常关心p30pro支不支持5G。华为p30pro可以用5g吗?华为p30pro有5g版吗?和小编来看看吧!

华为p30pro可以用5g吗?

很遗憾的是,华为p30pro不支持5g。

在此之前华为CEO余承东也曾透露过现阶段华为p30系列目前不具备5G网络的原因,并不是因为技术能力方面的不足,很大原因是目前网络还没有完全覆盖5G,很多国家也没有做到5G覆盖,甚至连中国目前也属于建设5G网络的阶段,所以华为P30系列目前没有推出巴龙5000+麒麟980的方案,同时他表示会在未来的华为mate系列上推出5g手机。

华为p30pro可以用5g吗?华为p30pro有5g版吗?

华为p30pro有5g版本吗?

不同与华为mate30pro 5G,华为p30pro有没有5g版本的推出。

华为p30pro其他参数配置

华为P30pro的续航甚至比华为P40都要出色,内置4200毫安电池,支持40W有线快充和15W的无线快充。

华为P30pro的处理器是同时期相当强悍的存在,麒麟980处理器,7纳米的工艺打造,具备低功耗的特性。

机身方面为了迎合消费者的需要,华为P30pro机身背部采用先进的镀膜工艺,让整个机身背部既美观,同时又耐磨耐用。

华为p30pro可以用5g吗?华为p30pro有5g版吗?

华为P30pro做了一个贴心的服务,准备了128GB、256GB、512GB三种内存。

目前的许多5G手机都是采用双扬声器发声,而华为P30pro则具备创新意识,把扬声器取消掉,采用先进的屏幕发声技术,借助屏幕的振动,来传递逼真的音效。这款华为P30pro的防护级别也是当下的最高水平,达到了IP68级。

以上就是关于华为P30pro的5G方面信息啦,虽然华为P30pro不支持5g,但是在其他配置方面还是非常具有实力的哦!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