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哈雷戴维森 Sportster正式亮相

时间:2021-07-16 09:21:34来源:
导读 新一代哈雷戴维森 Sportster 以 2021 年哈雷戴维森 Sportster S 的形式正式亮相。 正如我们已经提到的,新款摩托车采用了前卫和现

新一代哈雷戴维森 Sportster 以 2021 年哈雷戴维森 Sportster S 的形式正式亮相。 正如我们已经提到的,新款摩托车采用了前卫和现代的设计。

哈雷戴维森 Sportster S 基于 Revolution Max 1250 平台,发动机经过调校,可在整个转速范围内提供更大扭矩。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在进口/出口工作,因此无论转速如何,性能都可以接受。

峰值功率 121 HP (90 kW) 而不是 150 hp。在哈雷戴维森泛美 1250。在 6,000 转/分时达到 127 Nm 的峰值扭矩,而在 9,500 转/分时达到临界扭矩,摩托车的整备质量为 228 公斤。油箱容量仅为 11.7 升。

其他规格详情:

最大倾斜角度为 34 度(童子军只有 29 度),自行车应该比看起来更轻

4 英寸 LCD 仪表板,可通过蓝牙连接智能手机(音乐、通话、导航)

转角ABS

牵引控制

三种预设模式 + 两种自定义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