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宝品牌将于秋季由雷诺的Uwe Hochgeschurz领导

时间:2021-07-16 09:21:35来源:
导读 现任雷诺地区部门(德国、奥地利和瑞士)首席执行官的 Uwe Hochgeschurtz 已被任命为欧宝品牌的新首席执行官。他将于 2021 年 9 月 1

现任雷诺地区部门(德国、奥地利和瑞士)首席执行官的 Uwe Hochgeschurtz 已被任命为欧宝品牌的新首席执行官。他将于 2021 年 9 月 1 日上任。Stellantis 集团的德国品牌目前正在扩大其业务 - 包括在中国 - 并正在积极进入电动汽车时代。Uwe Hochgeschurtz 将接替 Michael Loscheller,后者已决定在 Stellantis 集团之外继续他的职业生涯。

Uwe Hochgeschurtz 将加入 Stellantis 的高层管理团队,并直接向 Stellantis 首席执行官 Carlos Tavares 汇报工作。他于 1990 年在福特开始了他在汽车行业的职业生涯,然后在 2001 年他转到大众汽车,并在 2004 年转到雷诺。Hochgeschurtz 在德国(伍珀塔尔大学和科隆大学)、英国(伯明翰大学)和法国(巴黎多芬大学)学习工商管理。

“我衷心感谢迈克尔和他的团队为欧宝品牌奠定了坚实和可持续的基础。品牌的如此显着提升为其进一步的全球商业发展开辟了光明的前景。我相信,凭借他在汽车行业 30 多年的经验,Uwe 将成功引领欧宝品牌进入历史新阶段。我希望迈克尔在新领域一切顺利,”Stellantis 首席执行官卡洛斯·塔瓦雷斯 (Carlos Tavares) 评论道。

您如何评价迈克尔·洛舍勒的工作?

标签:欧宝品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