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手机锁住了怎么办 如何给手机解锁

时间:2021-07-13 11:41:32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手机锁住了怎么办?

现在智能手机给大家提供了各式各样的安全保护措施,所以很多人喜欢用各种各样的密码来保护手机。但有时候密码复杂了自己也忘了,手机锁死该怎么办?

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如何给手机解锁。

1、如果你设置了手机锁屏密码,并且您能够记住密码,则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解锁。如果你设置了滑动图案解锁,你可以按下手机的开机键激活屏幕,然后滑动屏幕,用您之前设置的图案解锁。

2、如果你之前设置了数字密码解锁,同样的操作,需要按下手机的开机键或者其他可以使得手机屏幕激活的按键,你需要在文本框中输入数字密码才可以解锁。

3、在文本框中输入之前设置的数字密码后手指触摸点击界面中的ok按键即可,不同的手机操作大同小异,视您的手机而不同,即可成功解锁。

4、如果你之前设置了数字和字母、字符混合的密码解锁方式,你仍然需要执行同样的操作。首先,按下手机的开机键或者其他可以使得手机屏幕激活的按键,你需要在文本框中输入数字和字母、字符混合的密码才可以解锁。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