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Ram 1500 BackCountry独特的配色方案和一些床具功能即将到来

时间:2021-07-13 09:22:08来源:
导读 在芝加哥车展本周将至,RAM是领先的正是我们所期待的秀透露:一辆皮卡车的特殊修剪水平。这是 2022Ram 1500BackCountry,它基于 Big Ho

在芝加哥车展本周将至,RAM是领先的正是我们所期待的秀透露:一辆皮卡车的特殊修剪水平。这是 2022Ram 1500BackCountry,它基于 Big Horn 和 Lone Star 车型,但拥有自己的配色方案和一系列越野和床功能。

BackCountry 将主要通过其带有黑色下半部分的双色调配色方案来识别。这与更多的黑色装饰相匹配,包括车轮、镜子、大灯边框、徽章和排气管。它还具有踏板和车身颜色的格栅和后备箱盖。

但赢得 BackCountry 名称的是功能部件。它将越野组和床具组添加到大喇叭的标准功能列表中。前者包括全地形轮胎、越野减震、坡道下降控制、电子后差速锁和防滑板,以保护前悬架、动力转向、分动箱和油箱。后者增加了喷入式床单、床灯、床阶和可调节的固定点。如果您添加 RamBox 床边储物柜,它包括一个床扩展板。

内部采用黑色布料,相当朴素,但您可以获得桶形座椅和 7 英寸触摸屏。仪表板还装饰有 BackCountry 徽章。

BackCountry 起价为 41,780 美元。这些功能在 Big Horn 内饰上可用,但最便宜的方式是 45,470 美元,因此如果您正在寻找 Ram 的一些越野能力,BackCountry 是一个很大的折扣。它可用于 Crew Cab 和稍短的 Quad Cab 配置,配备常规 5.7 升 V8 或相同发动机的 eTorque 版本。自然,四轮驱动是唯一的传动系统选项。你将能够在今年第三季度获得一个。

标签:2022Ram1500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