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油和控制其排放的尝试再次让德国汽车业感到尴尬

时间:2021-07-12 09:31:36来源:
导读 柴油和控制其排放的尝试再次让德国汽车业感到尴尬,委员会 (EC) 今天对宝马、奥迪、大众、保时捷和戴姆勒进行了严厉的反垄断指责。作为的

柴油和控制其排放的尝试再次让德国汽车业感到尴尬,委员会 (EC) 今天对宝马、奥迪、大众、保时捷和戴姆勒进行了严厉的反垄断指责。

作为的行政机构,对宝马、奥迪、保时捷和大众共处以 875,189,000 欧元(14 亿澳元)的罚款,原因是它们非法串通限制柴油发动机排放清洁设备的竞争。

所有五家汽车制造商都承认了他们的罪行,但戴姆勒逃脱了 7.27 亿欧元(12 亿澳元)的经济处罚,因为它吹响了与调查人员勾结的举报。

大众汽车的 502,362,000 欧元(8.01 亿澳元)罚款比这家汽车制造商不及早提供勾结细节的罚款少 45%。

宝马感受到了处罚的全部力量,因其在勾结中的作用而被罚款 372,827,000 欧元(5.94 亿澳元),将其描述为技术合作变坏。它还坚持认为,处罚和调查与仍在进行的排放作弊“失败装置”调查无关。

欧共体发现汽车制造商的技术发展有限,违反了条约第 101(1)(b) 条和欧洲经济区 (EEA) 协议第 53(1)(b) 条,采取的行动2009 年 6 月 25 日至 2014 年 10 月 1 日之间。

调查结果的核心是,汽车制造商串通一气,就 AdBlue 储罐尺寸和范围达成一致,并就 AdBlue 消耗量达成共识。

将尿素 (AdBlue) 注入柴油机废气流中可降低进入大气的氮氧化物 (NOx) 水平。

汽车制造商定期召开会议,就选择性催化还原(SCR)技术的发展及其柴油机尾气净化目标进行合谋,将更有效的尾气净化技术冻结在市场之外。

“五家汽车制造商戴姆勒、宝马、大众、奥迪和保时捷拥有减少有害排放量的技术,超出排放标准的法律要求,”委员会负责竞争的执行副总裁 Margrethe Vestager 坚称。

“但他们避免竞争利用这项技术的全部潜力来比法律要求的更好地清洁。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