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为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欧洲客户打造的特殊宾利Bentyaga

时间:2021-07-12 09:31:35来源:
导读 宾利取消了其第 1000辆Mulliner 产品的窗帘——这是一款专为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欧洲客户打造的特殊宾利 Bentyaga。一次性宾利 Bentayga

宾利取消了其第 1000辆Mulliner 产品的窗帘——这是一款专为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欧洲客户打造的特殊宾利 Bentyaga。

一次性宾利 Bentayga采用曾经用于停产的慕尚豪华轿车的 Oliver Ash 木材,为棕褐色皮革座椅鞋面和门卡采用独特的双针饰面。在外面,Mulliner 为业主采购了一种独特的茄子色漆,并结合了黑色调。

早在 2014 年,定制部门的首个项目是一辆 15 辆宾利飞驰 Serenity 豪华轿车,其特色是重新设计的后排座椅和头枕,最大限度地提高了 VIP 乘客的舒适度。自从第一批生产了 15 辆汽车以来,Mulliner 的设计师、工程师和其他专家进一步推动了极限,他们甚至推出了需要复杂采购和生产技术的石材饰面,才能将一块石材切割成小于毫米厚。

除了将著名的 Blower Bentley 复活为超限量的延续车型外,Mulliner 还创造了可容纳 12 辆汽车的无顶 Bacalar敞篷跑车。

在评论 Mulliner 的里程碑时,宾利定制的负责人 Paul Williams 说:“自 2014 年以来,我们的 Mulliner 设计团队平均每周收到三个客户佣金,这显示了定制宾利的受欢迎程度。

“该团队致力于从 Continental GT3 涂装一直到 Blower Continuation 系列 12 辆车的规格和细节。

“所有这些设计的唯一共同点是它们都是为个人客户设计的——除此之外,每个设计都和其他设计一样独特。”

威廉姆斯声称,提高定制部门的受欢迎程度的是一个专用的 Mulliner 配置器,它允许客户和粉丝等选择他们汽车的颜色和装饰,并获得逼真的效果。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