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加迪在与Rimac合并后准备什么

时间:2021-07-08 09:27:26来源:
导读这个法国品牌的第一辆电动汽车将在当前十年内发布。就在最近,我们谈到了布加迪和Rimac的统一,才知道了合资公司未来的计划。在纪念新教育

这个法国品牌的第一辆电动汽车将在当前十年内发布。

就在最近,我们谈到了布加迪和Rimac的统一,才知道了合资公司未来的计划。在纪念新教育的特别活动中,宣布了有关未来创新的信息。

同名公司负责人Mate Rimac表示,第一辆布加迪电动车将在当前十年内发布,不会是Rimac Nevera的更名副本。新奇也与凯龙星无关。换句话说,有全新的东西在等着我们。

还指出,虽然未来的超级跑车将实现电气化,但它们也将保留汽油涡轮发动机。同时,新发电厂是否会基于W16 8.0打造,目前尚不清楚。加入布加迪 Rimac 监事会的保时捷负责人奥利弗·布鲁姆表示,尽管发生了变化,但布加迪将继续密切倾听该品牌粉丝的意见。目前还没有完全淘汰内燃机的计划,未来的创新可能包括日常驾驶模型。

活动期间,还展示了三辆卧底车辆。其中两款造型酷似运动轿跑,一款更像是经典款。新布加迪的组装将继续在法国本土进行,但合资公司的总部将设在克罗地亚(首先在萨格勒布,然后在 Sveta Nedele)。

标签:布加迪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