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F900R 2021与去年的车型并没有什么不同

时间:2021-07-08 09:27:27来源:
导读 从技术角度来看,裸奔的BMW F900R 2021与去年的车型并没有什么不同。巴伐利亚人刚刚准备了新颜色和两组选项。Sport Package 不适用于

从技术角度来看,裸奔的BMW F900R 2021与去年的车型并没有什么不同。巴伐利亚人刚刚准备了新颜色和两组选项。

Sport Package 不适用于 2021 版本。相反,制造商提供 975 美元的 Select Package 和 2,500 美元的 Premium Package。BMW F900R 基本价格不变。

选择套件:专业版骑行模式、动态牵引力控制、ABS专业版、快速换档器、加热把手和轮胎压力监测系统。

高级套件:发动机制动控制、GPS、旅行配件(半主动悬架、巡航、行李箱支架、智能大灯、无钥匙功能)。

标签:BMW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