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TMobile版阿尔卡特POP 7 LTE是一种廉价的安卓

时间:2021-07-06 00:19:21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阿尔卡特刚刚推出了阿尔卡特POP 7 LTE,一款入门级的安卓平板电脑将由T-Mobile公司进行独家销售。如果你在寻找一款Android平板,可以取代(至少部分地)你的笔记本电脑,那么阿尔卡特POP 7 LTE是不适合你。不过,如果你正在寻找一个便宜的LTE-搭载了Android平板电脑,可以通过基本任务,然后弹出7可能是医生给你开。

阿尔卡特POP 7 LTE阿尔卡特POP 7 LTE阿尔卡特POP 7 LTET-Mobile公司是在$ 129.99的价格出售阿尔卡特POP 7 LTE,而你也可以得到板坯上的设备安装计划,每月只需5.42 $ 24个月。在这个价格,你可能不希望看到任何令人印象深刻的规格,但让我们来看看什么板所提供的。7英寸显示屏的分辨率为1024600像素,广场出在169.55 PPI,远低于平均水平的像素密度运行。处理能力从高通Snapdragon芯片组,1GB内存搭配四核处理器的绘制。由于阿尔卡特和T-Mobile没有透露确切的芯片组型号,我们倾向于认为,入门级的Snapdragon 400或410是引擎盖下找到。阿尔卡特POP 7 LTE还带有板载8GB的存储空间,但用户可以通过microSD卡插槽加起来额外的存储32GB。在照相机部,板坯配备5MP主相机和2MP次级射手。其他规格包括一个3240mAh的电池和4G LTE支持。鉴于大多数入门级的安卓设备使用的操作系统的旧版本,它来作为一个惊喜地得知,T-Mobile的POP 7 LTE附带的安卓6.0棉花糖在船上。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