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谷歌Pixel4停售:给旗舰机Pixel5让路

时间:2021-07-05 21:05:43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大家都知道谷歌的Pixel5即将发售,但是与此同时有消息爆出称Pixel4将会停售,这引起了广大网友的热烈讨论,因为Pixel4这款手机至今为止发布不过才10个月,如果真的停售的话,那么谷歌在Pixel5发布之前都会没有旗舰机型。

谷歌Pixel4停售:给旗舰机Pixel5让路?

据9to5google报道,他们刚刚向谷歌确认得知,Pixel4旗舰机已经在谷歌硬件商店停售了。

虽然谷歌已经保证了这款产品将到2022年10月仍有OTA软件更新,但距离Pixel4发布至今也不过10个月。在继任产品出现之前,谷歌提前将现任旗舰手机直接下线的做法显然不正常,这意味着到今年秋季Pixel5出现之前,谷歌都没有头部旗舰机型。尽管还有些第三方零售商在售Pixel4系列产品。

谷歌Pixel4停售:给旗舰机Pixel5让路?

虽然谷歌没有透露过Pixel4的出货数量,但迹象表面市场对该系列产品的热情不高,谷歌曾甚至在今年4~5月份对该系列提供多达300美元的优惠购机政策。

本周,谷歌刚刚推出了新的Pxiel4a中端机型。看来,谷歌已经清楚它们的用户群会选择Pixel4a或等待Pixel5了。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