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 Taycan EV因突然断电而在全球范围内召回

时间:2021-07-05 09:19:20来源:
导读 据报道,保时捷将在全球范围内召回全部 43,000辆Taycan电动汽车。该公司表示,此次召回会影响到 6 月份生产和交付的所有 Taycan 汽车

据报道,保时捷将在全球范围内召回全部 43,000辆Taycan电动汽车。

该公司表示,此次召回会影响到 6 月份生产和交付的所有 Taycan 汽车,并补充说这些汽车将收到软件更新以解决问题。Taycan 于去年推出。

保时捷高管 Klaus Rechberger 告诉记者,在大约 130 辆汽车中观察到了这个问题,并补充说没有因此发生事故。

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于 5 月 17 日开始对停电报告展开调查,此前它收到了来自车主的 9 项投诉,“声称在没有向驾驶员发出警告的情况下以任何速度行驶时失去动力”。这些投诉是从 2020 年和 2021 年款 Taycans 的车主那里收到的,九个中有六个在问题发生后不会重新启动。

除了为车辆的电动动力系统提供动力的 800 伏锂离子电池组外,Taycan 还包括一个 12 伏的辅助电池。NHTSA 的缺陷调查办公室 (ODI) 解释说,“12 伏电池的电量损失可能会导致整个电气系统失效并阻止车辆运行。”

彭博社首先报道了这个问题,并援引“知情人士”的话说,保时捷将在未来几天内宣布在全球范围内召回 Taycan。

NHTSA 的 ODI 还在 6 月 11 日致函保时捷母公司大众汽车,要求提供有关奥迪E-Tron GT 和 RS E-Tron GT 的信息,以“收集信息以支持 ODI 对 Taycan 的同行车辆的比较分析”。奥迪的电动轿车使用了与保时捷首次亮相的电动轿车类似的电动动力系统,但目前尚不清楚影响 Taycan 的问题是否会蔓延到奥迪部门或为 2021 车型年推出的Taycan Cross Turismo变体。

Taycan 是一款续航里程为 450 公里(280 英里)的低矮四门跑车,是保时捷吸引客户使用高端电动汽车的尝试。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