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小米品质服务月公布:0元屏幕贴膜5折后盖彩膜等等

时间:2021-07-05 09:25:48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听人描述,不如自己上手!你也想试试最新、最炫数码产品?还等什么,赶紧加入新浪众测。在这里不仅好玩意儿拿到手软,还有一群志同道合的伙伴与你畅聊数码。

  小米将于 4 月 1 日 - 4 月 30 日开启品质服务月活动,包括 0 元贴膜,8 折换手机电池、笔记本电池等。

  0 元屏幕贴膜服务

  活动时间:4 月 1 日 - 4 月 15 日

  8 折换手机电池

  小米系列

  活动时间:4 月 1 日 - 4 月 7 日

  Redmi 系列

  活动时间:4 月 8 日 - 4 月 15 日

  8 折换笔记本电脑电池

  活动时间:4 月 8 日 - 4 月 15 日

  5 折后盖彩膜

  IT之家了解到,5 折后盖彩膜支持所有小米、Redmi 品牌系列手机。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