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Cool发布会惊现罗永浩 乐视要并锤子

时间:2021-07-03 03:11:41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8月16日乐视酷派举行Cool生态手机发布会,发布会上的亮点除了原荣耀负责人刘江峰加盟并任酷派CEO之外,另外一个引人注目的点是锤子科技CEO罗永浩居然也出席了发布会。

  罗老师来发布会干嘛?难道是乐视请的特邀嘉宾来讲相声?

  细心的笔者通过刷微博看到了些蛛丝马迹。

  华强电子产业研究所手机和电子行业分析师@潘九堂在一条关于乐视酷派的微博中透露“有一个牛逼高端品牌将加入乐视系”。

  而晚些时候,手机业内人士@孙昌旭则是更直截了当:

  在一条关于cool生态手机的微博中透露“乐视要收购一个有情怀的公司”、“已经有资本运作”、“刘江峰和罗老师,两情相悦很长时间”,通过上面这些表述不难猜出,这个“罗老师”差不多就是“罗永浩老湿”了。

  当然以上只是传言,乐视和锤子科技官方对此并没有任何表态,而网上有传言说罗永浩在9月份会有锤子T3发布会(相声专场),相信届时会有更多消息透露。

  “情怀+生态”会撞出怎样的火花,我们拭目以待吧■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