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最新的安卓安全漏洞解决了系统数据流氓应

时间:2021-07-03 02:21:11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良好的智能手机安全是所有关于警惕;不管你做什么,以确保你已经安装了最新的系统更新,或保留所有的应用程序是最新的,好像总有另一个威胁近在眼前 - 朝保护自己免受其后果的第一步是明知存在威胁。今天我们了解最新的漏洞影响到安卓设备,作为一个长期存在的缺陷终于揭开。

有关该漏洞似乎是2011年左右的某个时候推出,并已知会影响运行的版本为最新的棒棒糖设备。该漏洞是特权升级品种,让恶意的应用程序实现对系统资源的较大出入不是用户可能知道的。最新的安卓安全漏洞解决了系统数据流氓应用基本上,在与圈养和网络管理高通设计的安卓 API的一个漏洞允许应用程式超越自己的权限并执行任务系统的电台用户 - 一个用大量访问网络和呼叫数据。潜在的风险包括一个应用程序获得未经授权的访问通话记录,短信记录,或能够在互联网上未经明确许可,这样做的时候。我们认识到,没有这些听起来很严厉,因为我们去年的Stagefright袭击看到的后果,但对他们来说,隐私是一个特别突出的关心用户,这个漏洞仍然有泄露敏感个人数据的可能性。好消息是,虽然这个问题仍然存在于现代的设备,它往往是在最近版本的安卓恶意应用的那么有用。这就是说,谁发现了漏洞,研究人员认为,OEM更改系统的代码可能导致漏洞的全面影响,否​​则在同一版本的安卓设备之间各不相同,因此很难做出关于可能的风险毯声明。我们的好消息继续与高通公司已经开发了缺陷的补丁,并通知其生产合作伙伴在三月字。但即使这样,好消息是与后一个星号,因为由于这个bug被周围只要有,并迁移到安卓叉状的CyanogenMod,这是不可能的许多旧设备将永远不会修补,甚至现代的硬件运行自定义代码可能继续弱势。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