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安兔兔已归雷军麾下 小米3S规格遭曝光

时间:2021-07-02 20:10:22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不服跑个分”这句话相信大家并不陌生,因为从历届小米发布会来看,其手机的安兔兔跑分成绩都遥遥领先于对手。然而,近日有网友在北京市企业信用信息网上查到,北京安兔兔科技有限公司的法定代表竟是雷军本人,这不免让人浮想联翩。

与此同时,小米3S的规格信息也出现在了一张安兔兔截图当中。从下图中可以看出,小米3S搭载骁龙801处理器,主频为2.5GHz,内置3GB RAM+16GB ROM,并配备5英寸1080p屏幕,前置800万像素+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采用Android 4.4.2系统。

从规格看,小米3S的配置依旧主流,并且可能会采用MIUI V6系统。不过,要想看到小米3S真容还需等一段时间,据传言,15日发布会的主角应该不会是它,具体亮相日期会稍微延后。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