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ios14beta8怎么样ios14beta8体验分享

时间:2021-06-10 23:28:21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ios14beta8今天开始正式推送,这很大可能将是ios14最后的测试版,因为ios14的最终版很快就要在苹果新品发布会上登场,Xda小编提前体验了一遍ios14beta8,快来看看值不值得系统更新吧。

ios14beta8怎么样?ios14beta8体验分享

苹果公司在凌晨时公布了iOS14的第八个开发者预览版系统更新,同时另一方面还同步操作系统更新了其他的的测试版软件系统。

·iPadOS14DeveloperBeta8

·watchOS7DeveloperBeta8

·tvOS14DeveloperBeta8

从上一个Beta7版本更新来看,本次的升级包约100MB(iPhone11),是一个小修少补的版本。此次系统更新后,版本号最后的字母变成了“a”,证明GM版越来越近了了,最终版也越来越近了了。

iosbeta8的系统更新与修补:

1.修补了Safari下载PDF不能立即打开的现象。

2.汉化了一部分內容,·设置>隐私>跟踪内的部分內容

ios14beta8怎么样?ios14beta8体验分享

iosbeta8的Bug发现:

1.发布会提及的Safari翻译功能不能用。

2.发布会提及的AirPods自动切换连接不可用。(必须要AirPods固件系统更新)

3.官网提及的第三方邮件、手机浏览器应用设置为默认打开应用不能用。(目测必须要应用更新支持)

4.控制中心“屏幕镜像”应用图标和文本未水平居中。

5.“暴露通知”功能不能用,即便将手机定位服务打开依然不能用。

6.号码归属地无法显示具体地区,只显示国家。(这个问题从beta1到目前始终存在,介于iOS13未找到这个问题,暂且依照Bug分类)

另外附上iosbeta8描述文件下载:

安装正确的开发者配置文件后,可以从Apple开发人员中心或通过OTA推送下载iOS 14或者‌iPadOS‌ 14。

1、iOS 14/iPadOS 14开发者预览测试版描述文件:点此下载>>>

2、iOS 14/iPadOS 14公开测试版描述文件:点此下载>>>

此次系统更新依然主要是集中在软件系统细节系统更新和功能完善上,尚未遇到没有汉化的內容。日用软件没有发现异常情况。估计下个星期公布GM版。要想体验iOS14的小伙伴们可以试着系统更新,但是记住系统更新前备份数据,有备用手机的情况下更加推荐使用备用手机进行尝鲜测试。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