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iPhone12延期发布但是iOS14正式版不会迟到

时间:2021-06-10 22:27:08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iPhone12发布会已经确认被延迟发布了,不过虽然iPhone12延期发布吗,但是ios14却不会迟到,昨日ios14也正是推出了第七个测试版本,这大概也将是ios14最后一个测试版,因为ios14正式版很快就要来了,具体情况如何快和Xda小编一起看看吧。

iPhone12延期发布,但是iOS14正式版不会迟到

iPhone 12系列发布会延期,这恐怕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了,毕竟苹果官方都明确表示,今年秋季新品发布会无法如期举行。不过,依旧有消息称苹果还是会在9月举行相关活动,可能发布平板等产品,也可能直接上架官网。

即使iPhone 12系列无法如期到来,iOS14正式版也不会迟到。外媒得到消息,iOS14正式版已经准备就绪,马上就会向用户推送。虽然外媒没有明确推送时间,不过提到了9月10日。也就是说,预计iOS14正式版会于9月10日向用户推动。

iPhone12延期发布,但是iOS14正式版不会迟到

iOS14的变化还是比较大的,特别是桌面小组件的加入让系统变得更加灵活。在系统支持方面,苹果还是非常良心的,支持iOS14的设备包括iPhone SE第一代、iPhone 6s及后续产品,iPhone 6s钉子户又可以再续几年了。

你准备好迎接iOS 14正式版了吗?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