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oppoReno4se和oppok7参数对比_哪个好_有什么区别

时间:2021-06-08 23:47:00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oppo今日发布的oppoReno4se手机是一款定位中端市场的5G智能手机,这款手机的性价比还是可以的,那么这款手机和oppok7哪个好呢?oppoReno4se和oppok7有什么区别呢?快来跟小编一起看看两款手机的参数对比吧!

oppoReno4se和oppok7参数对比_哪个好_有什么区别

外观

oppoReno4se采用6.43英寸AMOLED全面极点屏(90Hz),主屏分辨率 2400x1080像素, OPPO采用了微米级机加工工艺对背壳膜片进行刻印,控制不同的间距、槽深和倾斜角实现两种光纹效果。OPPOReno4SE有着超闪白、超闪蓝、超闪黑三个配色,不同配色在光芒流转间给人带来不同的光线质感。

OPPOK7的外观特点是辨识度高,而且7.97mm和180g的重量在当下的5G手机之中,算是比较轻的了。OPPOK7采用了一块6.4寸OLED水滴屏,1080*2400分辨率,刷新率为60Hz,屏幕显示效果也是很不错的。

小结:从屏幕质量以及高刷新率来看,oppoReno4se占据绝对的优势,同时机身设计更加大胆手感更佳,更会受到用户们的喜爱。

拍摄

OPPOReno4SE搭载了后置三摄,三摄分别为4800万主摄、800万超广角、 200万微距,三摄的组合能够覆盖全场景的拍摄,搭配OPPOReno4SE的算法,做到了拍景美拍人更美。前置搭载了3200万像素AI美颜镜头,支持识别环境亮度、色温、逆光值等信息,单独提取肤色进行调值,打造自然的肤色和亮度。 OPPOReno4SE还支持补妆功能,自拍前无需补妆,底妆、嘴唇、腮红、眉毛等妆容手机一键搞定。有了OPPOReno4SE,让用户不再被妆容、状态所束缚,可以随时随地拿出手机拍照记录时光。

拍照上也是K7的强项,OPPOK7搭载4800万超清四摄 、其中3200万前置相机,在美颜 、AI超清夜景、极夜模式和超级微距等多种拍照模式都有着不错的表现。此外,OPPOK7还支持视频超级双防抖,对喜欢拍拍日常vlog用户来说,是一个利器。

小结:oppoReno4se手机的拍照能力更加强悍,而OPPOK7视频防抖能录更加全面,短视频爱好者最佳选择。

oppoReno4se和oppok7参数对比_哪个好_有什么区别

性能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