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OPPOReno4SE和荣耀X10max哪个好_参数对比评测

时间:2021-06-08 23:23:26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OPPOReno4SE是一款定位中端市场的5G智能手机,此前已经经过了很长时间的预热,现在已经正式发布了,而荣耀X10max是华为旗下的一款性价比不错的手机,那么OPPOReno4SE和荣耀X10max哪个好呢?快来跟小编一起了解一下吧!

OPPOReno4SE和荣耀X10max哪个好_参数对比评测

外观屏幕

Reno4SE将选用一块6.43英寸的AMOLED屏幕,20:9的宽高比支持1080x2400像素的FullHD+分辨率,重量为186g。

荣耀X10Max主要针对屏幕做了优化,屏幕大小达到7.09英寸,堪称超大屏,屏幕采用了RGBW技术,可以有效节省电量,此外在强光下,有更好的显示效果,屏幕单体省电约14%。

对比结果:相对来说OPPOReno4SE更好

性能

Reno4SE搭载由联发科MT6853V芯片组即天玑720处理器,并辅以8GB+128GB和8GB+256GB两种内存规格。

荣耀X10Max采用天玑800处理器,覆盖N1/N38/N41/N77/N78/N79等6个频段;机身内置4根天线,可以保持信号稳定。

对比结果:天玑800的性能更好

OPPOReno4SE和荣耀X10max哪个好_参数对比评测

拍照摄像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