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谷歌Pixel 5发布会定档9月30日还有全新设备推出

时间:2021-06-08 09:37:06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根据外媒报道,谷歌已经公布了新品发布会的时间,就在是在9月30日这一天,在这里将会带来全新的Pixel 5手机和其他的全新产品,据说会有最新型号的智能音箱设备和Chromecast加密狗。

谷歌Pixel 5发布会定档9月30日,还有全新设备推出

Pixel 5才会和Pixel 4采用塑料后盖,使用的屏幕支持90Hz刷新,采用打孔设计方案,处理器采用的是高通中端产品,就是这款骁龙756G芯片组,而不是旗舰骁龙8系列移动平台。这款手机具有8GB运存,没有3.5毫米的耳机插孔,还将支持5G连接。Pixel 5后置三摄组个,其中主摄像头可以确定是122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是800万像素,可以满足自拍的需求。

其中Pixel 4A 5G与Pixel 5相同的参数配置,预计将在Pixel 5发布以后才会进行推出,它的不同地方在于电池采用3800mAh,同时具有6GB内存,屏幕还能支持60Hz显示,还将会拥有3.5mm耳机插孔。

谷歌Pixel 5发布会定档9月30日,还有全新设备推出

谷歌新款Chromecast加密狗很有可能会成为Google家庭自动化品牌的其中一部分,有望支持预装Netflix和Disney +应用程序,允许用户投射自己的内容,带有谷歌自家的语音操作。还会可能把Stadia云游戏加入到娱乐选项中,这样才会让用户获得更出色的生态。

谷歌最新款Chromecast加密狗具有Android T的功能存在V功能,预计它的售价是49美元,折合人民币约有334元。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