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丰田 GR 86的首次驾驶测评

时间:2021-06-08 09:26:31来源:
导读 在2022丰田GR 86有其在北美的首次亮相本周,给我们更多的一些细节和规格。通常,我们需要几个月的时间才能有机会体验它的运动,但我们有机

在2022丰田GR 86有其在北美的首次亮相本周,给我们更多的一些细节和规格。通常,我们需要几个月的时间才能有机会体验它的运动,但我们有机会在老鹰峡谷赛道上走一圈。不幸的是,我们并没有在方向盘后面,但至少这次骑行是由职业漂流者 Ken Gushi掌舵的。

Gushi 向我们介绍了 GR 86 的某些方面,他提到的第一件事就是排气音。他说它的音调比以前高。我们注意到,它的声音也比当前型号的有些静音和咕哝的排气声更响亮、更清脆。幸运的是,它并没有令人讨厌的响亮,尽管我们必须等到我们拿到一辆测试车才能看到它在高速公路上的巡航速度如何。

固始接下来提到了在低得多的峰值下可用的更大扭矩。它在 3,700 rpm 时产生 185 磅英尺,而在 6,600 rpm 时产生 156 磅英尺。从乘客座位上,很难衡量它的感觉有多快,但它似乎没有同样令人沮丧的平坦扭矩点,它会在转速带的一半处杀死加速度。真的,这是我们对旧 86 的最大抱怨之一,所以这是一件好事。当然,正如已经提到的,这辆车的马力更大(228匹小马而不是 205匹),所以它在高端也有更多的咕噜声,尽管不足以从乘客座位上清楚地注意到。

在第一条直道上,固始将 GR 86 抛入弯道,很明显旧车轻盈、平衡的感觉在新车中依然鲜活。它对转向输入和方向变化做出快速而平稳的反应。Gushi 很容易让它转向过度,感觉非常进步和可预测。这似乎是一辆非常友好的车,当你粗暴地玩时它不会咬人。

有一点轻微的车身侧倾,但比你在 ND Miata 中得到的要少,并且与当前的汽车大致相同。希望这意味着它在街上也不会过于苛刻。

骑行在大约三分钟内结束,我们渴望更多。似乎老款 86 和BRZ的出色配方只是变得更好了,我们迫不及待地想在不久的将来亲自动手。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