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三星Galaxy S20 FE是折叠屏吗平价折叠屏手机是哪款

时间:2021-06-07 19:51:44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提起三星的手机,相信大家总会想到它旗下的折叠屏手机。在昨日,三星Galaxy S20 FE正式发布,价格非常的“美丽”,那么这款手机是三星的折叠屏手机吗?三星平价折叠屏手机是哪款?一起和小编看看吧!

三星Galaxy S20 FE是折叠屏吗?平价折叠屏手机是哪款?

三星Galaxy S20 FE是折叠屏吗?

三星方面在9月23日举办的全球新品发布会上正式推出了三星Galaxy S20 FE,并已开启预售活动,10月2日正式开售。

三星Galaxy S20 FE搭载了一块6.5 英寸 Super AMOLED 屏幕,需要注意的是,这款手机并不是折叠屏。

三星Galaxy S20 FE是折叠屏吗?平价折叠屏手机是哪款?

三星平价折叠屏手机是哪款?

目前的折叠屏手机的价格都维持在1万元左右,像三星 Galaxy Z Flip 折叠屏手机 11999元,以及摩托罗拉的razr刀锋5G,目前5G折叠屏手机最便宜应该是前不久柔宇发布的FlexPai2,售价9988元。

不过,来自Sammobile的消息称,三星将在接下来推出一款定价定位更低的折叠屏产品。其价格有望低于1000美元(约合人民币6920元),有可能会在600-700美元之间,也就是大约4150 - 4840元人民币之间。大家可以期待一下,不过价格的降低必定会在配置上做些“阉割”,所以还是要做好心理准备的。

三星Galaxy S20 FE是折叠屏吗?平价折叠屏手机是哪款?

三星Galaxy S20 FE相关信息

虽然这款手机不是大家期待的折叠屏手机,但是它此次的价格还有配置也还不错。

这一次在配色方面,S20 FE提供了多达6个配色分别为,蓝色、薰衣草、薄荷绿、橙色、红色、白色。

接着是性能方面,Galaxy S20 FE就配有了8GB RAM+256GB ROM的储存配置,同时也采用了LPDDR5 RAM,LPDDR5有着30%更快的运行速度,同时20%更低的功耗。而配合高达1TB的MicroSD扩充最高可上看1.5TB的容量。处理器则是搭载了旗舰级的骁龙865处理器,支持5G网络。在电池容量,Galaxy S20 FE的电池容量为4500mAh,同时支持无线快充2.0、无线反向充电等功能。​​​​

在价格方面,售价是 699 美元(约合人民币 4750 元)。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