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让公众决定新Puma ST特别版的规格

时间:2021-06-02 09:37:00来源:
导读 福特让公众有机会决定新特别版Puma ST 的关键元素,包括其名称、外部颜色、内饰和贴花。Twitter 和 Instagram 的用户可以为油漆、贴花

福特让公众有机会决定新特别版Puma ST 的关键元素,包括其名称、外部颜色、内饰和贴花。

Twitter 和 Instagram 的用户可以为油漆、贴花、刹车卡钳和安全带缝合的颜色组合投票,并在带有徽章或去徽章的外观之间进行选择。

获胜的选择将纳入福特位于罗马尼亚的克拉约瓦工厂的 Puma ST 特别版的最终规格,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上市销售。

“我们知道我们的 Ford Performance 粉丝希望他们的车辆看起来和他们驾驶的一样好,没有比让他们坐在驾驶座上让他们对我们的外观做出关键决定更好的方式来发现我们的性能客户最喜欢的东西。新的 Puma ST 特别版,”福特欧洲的设计主管 Amko Leenarts 说。

“这是以人为本的设计,我们迫不及待地想看看最终版本的结果如何。在路上看到真实的东西将是一种巨大的刺激,”Leenarts 说。

选民可以为每个设计元素从多个选项中进行选择,福特 Puma ST 特别版的最终规格和名称将于 6 月 18 日公布。

这是这家公司第二次允许爱好者参与设计,去年有250,000 名爱好者投票支持受电子竞技启发的Team Fordzilla P1 概念的座椅位置、驾驶舱风格和传动系统。

标签:福特
最新文章